©梦想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

[山坂]こちら小野田さんファンですが、真波さんが怖いです

好久没翻译山坂的文章了Orz 这篇还是半年前(?)开始做的、不过断断续续做到一半就坚持不下去了……然而文档就放在桌面上自己看着也不舒服,所以既然放假就还是翻完了。因为中间隔的时间太长因此可能会有一点脱节的感觉,抱歉……


————————————————


作者:FFにんじん

ID:4414216


虽然这里是小野田先生的fan,但真波先生真的很可怕


作为小野田坂道的粉丝的大学生,偶然在店里碰到了憧憬的人(们)的故事

山→→→→(←←)坂,或者说是真波君对坂道君非常认真><。可是坂道君并没有察觉到><。不过周围的大家都看出来了(*´▽`*;)

虽然只是想试一试但姑且还是采用了第一人称的路人视角><。

未来捏造。坂道君,真波君,东堂桑和卷酱都是职业选手。东堂君和卷酱大概并没有在交往……虽然是这样,也不需要太过在意这个问题(*´▽`*)。

总之大家,都被坂道君很温柔的对待…(*´艸`*)♥。

 

注意事项

 

坂道君的fan的路人男子大学生视角。

设定之类的有很多错误和捏造。(自行车相关的知识&未来捏造)

存在动画还未播出的剧情。

大概有错别字、漏字和衍字。

只是突然一时兴起就写了。

到处都很残念……

 

总之就是有很多地方都需要注意也说不定←重要!

对于以上几点能宽容地说“ok!这些问题就忽略吧!”的人,请继续_(:3」∠)_



时间已经是21点左右了。

我一边深深地叹了口气,一边推开了眼前酒吧的门。

这家店的主人是公路车爱好者,因此店内的各个地方都装饰着和公路车相关的物品。

头盔,手套,骑行服。从职业队的复刻品,到选手的签名色纸,有各式各样的种类。

顺带一提,这其中最珍贵的是一辆某位著名的车手使用过的公路自行车,被展示在丙烯材质的透明隔离柜中无法接触。

自从被前辈告知了这家店的存在以后,我就会时常会到店里来拜访。

虽然是这么说,但我几乎从未在店内饮用过酒品。只是喜欢这里爱好公路车的店长和客人们的那种氛围,想身处被公路车相关的事物所包围的环境里,所以经常会选择想在放松心情的时刻前来。不过也有可能是那种突然就想努力上进一把或者是心情低落想被治愈的时候更多也说不定。

‘公路车什么的还是作为兴趣就行了吧。职业水平那种的毕竟也只是很少的一部分人,对大部分人来说也不过只是梦想罢了’

就在不久前,女友说过的话,还在我的脑海里不断重复着。

这种事,就算不说,我也很明白啊。

最近,大学里招聘就职的相关活动已经开始了,在身边的人都逐渐确定了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时,我却迷惑了,怎么也无法下定决心。高中和大学都加入了自行车竞技部,想着要是一直这么下去不放弃自行车的话,说不定也能稍微尝试一下专业领域,从而拓展视野,也好决定未来的走向。

但是在日本,公路车竞赛的知名度还是比较低。

退一步说就算成为了职业选手,也有可能面临收入不高的窘境。而且职业车手的竞技生涯也不一定能持续很长的时间,所以无论如何也要赶在近期集中的招聘就职活动结束前做出选择。

想成为职业选手。虽然说过这种豪言壮语,但现实在各种意义和层面上都是很残酷的。

(嘛不过……明明都还没有下定决心,那就别先想着放弃啊……)

再度深深地叹息了一声。这时店长从柜台后面递给我一个装着乌龙茶的玻璃杯。

“今天看上去还是很疲惫的样子啊”

“啊——……,和女友关于前途的问题争执了一下”

“前途吗。明明就是排名进入前三的最佳强劲王牌爬坡型选手。准备去专业队吗?”

“现在就是在烦恼这个啊。只考虑我个人的想法的话,当然还是很想去的。但是说实话我的水平也就是现在这样了,与其说是没有更进一步的自信,还不如说是没有将来能只靠着这个就生存下去的自信啊……”

“毕竟到目前为止参加的都还是小型比赛呢。而且就算现在还是有几个日本籍选手登上了世界舞台,但日本国内专业领域的相关发展也还是很严峻的啊”

的确,虽然现在也有几位活跃着的著名日本选手,他们的形象事迹也渐渐变得影响广泛,但毕竟是作为欧洲国家队的一员,而并没有加入日本国内的队伍。

如果无论如何都想成为专业选手的话,那么首先就要就要面临国内的严峻挑战,更别说那些欧洲国家了。这就是现实。

“说起来前段时间,那个『CLIMBERS旋风』的新闻不是闹得沸沸扬扬吗。以前那些被称为三大巨头的日本籍选手说实话国内这边基本都不怎么了解,但现在却一下子同时出现了四名国内出身的日本爬坡型选手。好像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吧,日本的公路车领域也开始一点点地被外界所关注,连带着国内专业队伍的收入都提高了不是吗。但是,后来我又稍微试着了解了一下,怎么说,想只靠着这个生存下去还是比较艰难啊,整体的收入水平依旧比较低……”

“是啊。嘛不过,单纯只是作为一个爱好者的话,能看到有日本的车手闯出来果然还是很高兴的”

店长随声附和着。

“这个当然了。看到新闻报道上那个『CLIMBERS旋风』的标题的时候,我超激动的啊!实在太厉害了!”

“啊——那个啊,我也是哦。终于还是有人做到了呢!必须要鼓掌喝彩啊——!”

掀起这场『CLIMBERS旋风』的车手一共有四个人。打头阵的是东堂尽八。他在英国的队伍中做出成绩之后转瞬就变得知名了起来。其次扬名的则是晚了一年但还是加入了同一个队伍的卷岛裕介。

明明只要有一个日本籍选手就足够惊讶了,但是在那同一支队伍里却出现了两个日本人。这在当时那段时间还形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热点话题。而且这两个人的骑行确实都非常快。一转眼就挤进了世界级榜单的前几名。

在那之后的两年,跟着打出名号的是真波山岳。这位是加入了法国那边的车队,随后也展现出了很优秀的成绩。然后还有最后一个人,小野田坂道。他是我从高中时代起就一直很欣赏的选手。小野田先生同样也是晚了一年,之后便加入了和真波山岳相同的车队。

虽说东堂&卷岛的组合为世界的公路车爱好者们所赞叹,但真波&小野田的组合也同样不遑多让。

在近几年举行的各类赛事中,这四人之间的攻防战都让人不禁捏一把汗,完全可以称作是胜负难分的激烈比拼。

只要有他们参与的竞赛,便没有一场会沦为平庸。

他们不仅仅只是吸引了日本国民的目光,更是在世界各国的公路车爱好者中掀起了难以想象的热潮。

在我心目中,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日本的骄傲。

“说起来店长,你这里似乎也装饰着带有东堂尽八签名的彩卡吧”

“恩,你看到了吗?大概是两年前他到店里来的时候,忍不住就恳请他了呢。得到签名的时候真的是超兴奋的。毕竟他拥有那种程度的外貌嘛,只要是女性粉丝都会情不自禁地尖叫吧”

“诶——。我也好想见一见啊~。毕竟在世界上大展身手的CLIMBER可不只是他一个人,有四位不是吗”

“这么说安藤君是卷岛君的FAN喽?”

“卷岛先生当然也很帅啦,不过我绝对是小野田先生的粉丝哦!像他之前比赛的DVD也都已经认真看过很多次了,但每一次看的时候都还是会激动得不可自已。总之就是他那种迎头赶上的瞬间超级厉害的不是吗。那种高回转数!”

“啊哈哈,我懂的我懂的。明明是公路车初心者却取得了全国高中校际联赛的冠军。尤其是当年他还只是个一年级生,真的是一鸣惊人的登场呢”

“没错没错就是那个!啊那个真的是,虽然是电视画面,但简直有种身临其境目睹着的感觉——”

“嗯嗯嗯。实际上当时我很幸运地就在终点线前,看着他以毫厘之差夺得了胜利哦。那一次,哇真的,燃得鸡皮疙瘩都立起来了”

“好羡慕你啊,店长——。然后我记得那个以微弱劣势屈居第二的就是真波先生没错吧?”

“恩。很有意思对吧。那一年比赛的优胜学校和准优胜学校的正选选手里的四位CLIMBER如今都成为了世界级的选手”

“互换了队友这一点也很有趣啊”

“卷岛君和小野田君是总北高校的前后辈,东堂君和真波君是箱根学园的前后辈,你指的这个吧”

说到这里,店长弯起眼睛,露出了一个怀念般的微笑。

正在这时。

身后传来了店外冷空气带来的寒意。应该是有客人进来了吧。

“老板——。还是和往常一样”

“啊,那我也一样好了”

是两道男声。从他们说了『往常的』这种话来看,应该是常客。

既然会经常来这家风格独特、各处都与公路车相关的店,他们大概也是爱好者之类的吧。

“呀,你们总算来了呢。外面挺冷的吧?”

店长似乎非常高兴,语气轻快地拿起了咖啡壶。

看起来不像是要准备酒精类饮品的样子,这么说他们应该也不是来这儿喝酒的。

说起来,我自己也是,因为这间酒吧改变了很多啊。

“不冷就不是冬天了咻”

“因为只能在淡季回国,所以不得不面对这样的季节呢”

这种特征明显的口吻,总觉得好像在哪里听到过似的。这么想着,我回过头,然后在看到那两个人容貌的瞬间,凝固了。

染着玉虫色长发的男人,和他身边显得小小的戴眼镜的男子。

僵硬地转回已经空白一片的脑袋,我寻求确认般地看向店长。

注意到我视线的店长,悄悄地对我眨眨眼睛,笑了起来。

现在,就在吧台前,我身旁隔了两个高脚凳的地方,坐着到刚刚为止我还在和店长谈论的两位名人。

卷岛裕介和,——小野田坂道。

憧憬的CLIMBER。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控制不住地在心里大喊起来。

话说心脏有点不妙啊。现在正跳动得超级剧烈。

不要看不要看太失礼了。虽说心里一直这样告诫自己,但视线总是不自觉地向他们那边偏移过去。

脸开始发烧。恐怕看起来是一片通红吧。

虽说现在的确处于比赛淡季,但我完全没有想过会像现在这样偶然见到什么的。

对我来说,这两人简直就是云端之上的存在。特别是小野田先生,在我看来完全称得上是神级的人物。

根本没想过会跟这样的人偶然在店里遇上。

这是和他们交谈的难得机会!心底有这样一个声音在高声呼喊催促,但又有另一个声音在拼命嘱咐自己说这是那两人的私人时间。

嘛,就算不是这样,我现在估计也会紧张得没法好好打招呼。

“呼——……好暖和。果然,寒冷的天气里就是要有这样的热饮呢”

小野田先生两手捧着店长递过去的马克杯,缓缓地端到嘴边喝了一口。

(呜哇啊啊啊!活的!是本人啊!)

说起来,从眼前近距离看的话,他的个子真的很小啊。身高应该还不到一米七,而且怎么说,给人一种很纤细的感觉。虽说也确实有对职业公路车选手来说所必要的肌肉,但总体看来还是单薄了些。

此刻,他正小口啜饮着微微飘散出蜂蜜香气的热饮,脸颊边也因饮品香甜的味道而浮现出一个淡淡的笑容。

真的就是一副童颜啊。甚至比在杂志和电视上看到的更显年幼。

说句不好听的,简直就和走在路上时擦身而过的学生一样。

在比赛的时候明明是那么的帅气耀眼,现在看上去却只不过是一个笑容挺可爱的平凡学生。

‘坂道君啊,与其说他帅气,更应该说的难道不是他很可爱吗?’

我正默默地在心底想着,突然就记起了真波山岳在一次电视访谈中做出过这样的评价。

当时我还觉得大概是因为同水平的选手之间的相互竞争的缘故,真波才会那样说,但是现在我总感觉好像有些明白他的意思了。

他说的没错。这个人真的很可爱。怎么说呢,虽然和以往印象中的形象有些差别,但却有着非常温暖的笑容。

也许这就是那种反差萌的类型吧。这么想着,我感觉自己的脸更烫了。

“两位是配合东堂君和真波君的工作日程而一起回国的吗?”

“还不是东堂那家伙非要一起回来,你也真是话多——”

听到店长的询问,卷岛先生似乎是很不耐烦地抱怨了一句。小野田先生则是闷着头在一旁低声轻笑。

“果然不愧是东堂前辈呢”

“笑什么笑,反正你还不是一样咻?当初真波要回国的时候,你不是也被他软磨硬泡地和他一起回来了?”

听到卷岛先生的话,小野田先生似乎是愣了一下,然后耸耸肩。

“嘛,反正现在也是淡季,我本来也有打算回国一趟的,所以被他拉着一起回来也算不上是什么很麻烦的事”

“诶真是,不管是东堂还是真波,怎么都这么喜欢把别人卷进自己的事情里啊”

“大概是习惯了吧。真波君可是非常彻底的我行我素的性格呢”

“就算这样你还不是一直都在配合他,所以说你们俩的关系果然很好呢。说起来难道今天也是约好了在这儿见面?”

店长在吧台后面笑嘻嘻地问。

“是这样的哦。因为这次东堂前辈和真波君同时接到了同一个节目组的邀请,所以就打算等他们俩人工作结束后我们四个一起见个面聚一聚这样——”

也就是说现在东堂先生和真波先生正在工作中吗。然后,节目的话是指电视采访喽?

这么说来,前几天我好像的确在部室里听到有人在谈论有这么个电视访谈的事。

只不过我平常很少看这种谈话类的节目,而且在这四位CLIMBER中,不管从哪方面看我都更为敬仰卷岛先生和小野田先生,因此完全忘记了还有这回事儿。

“只是这回的工作,不是把东堂和真波那两个家伙聚到一起了吗,我总觉得有点不安啊咻”

“毕竟以往有这类工作时基本都是每个人单独的呢。即便是偶尔有同时邀请两个人的情况,也都是东堂前辈和卷岛前辈。要不然就是我和真波君这样的安排”

确实,就算是媒体想把他们现在各自效力的队伍、当初还在日本国内时的情况炒成热点话题,但正如小野田先生所说,目前还是将他们按各自的组合分开来采访的安排方式更容易引发公众的讨论。虽然他们也有其他的众多队友,但在以竞争对手的名义宣言之后,这四个人在接受采访时必定都会提及彼此的搭档。

就像东堂先生总是会把卷岛先生是他一生的对手之类的话挂在嘴边,卷岛先生也会时常提起东堂先生的名字。

当然真波先生和小野田先生也同样如此。

所以这次东堂先生和真波先生被节目组同时邀请的状况,也许是因为他们俩人是同校出身的缘故,我暗暗的想。——或许也有他们的粉丝群大体一致的关系?

没错,说到这一点倒还真的是挺有意思的,他们四个人的粉丝群体分成了泾渭分明的两大类。女性粉丝大都流向了东堂先生和真波先生,男性粉丝中则是关注卷岛先生和小野田先生的更多些。

虽然不能断言完全就是如此,但确实存在这种倾向。

按照我个人的大概分析,我认为会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首先就应该是外表的影响。以东堂先生和真波先生的外在形象来说,无论是谁看了,首先就会将他们俩人划入到美型一类。而且是那种所谓的特别受女性欢迎的美型。再加上他们两人的骑行方式和其他的公路车选手比起来都更为优雅华丽。而且真波先生又时常带着一脸清爽的笑容,东堂先生也挺关注粉丝福利一类的东西。

与此相对的则是卷岛先生那种堪称极具个性的风格。尽管绝对说不上有多么华丽,但却格外鲜明且醒目。我不太能很好地形容,但那种看上去似乎很拙劣的动作和若无其事般的骑行态度都让人觉得非常帅气。然后是小野田先生,怎么说呢,他的骑行可以让像我这样的、单纯的旁观者在一瞬间热血沸腾起来。他是那种可以凭借自身的努力颠覆专家预测的比赛结果,让人舍不得移开目光的选手。虽说他们两位也都有各自的女性粉丝,但从骑行方式来说果然还是更容易受到男性的关注。

“而且那两个家伙,就算是接受单独采访时也偶尔会蹦出几句不得了的惊人发言啊”

“……倒也是。不过这一次的话题是关于公路车的魅力的,主持人的提问应该也和这方面有关,他们总不能再回答一些八竿子打不着的东西了吧。而且这次有两名嘉宾,平均下来每个人的说话时间也短了不少,不是吗?”

“可这回是直播,中途就算出了什么岔子也没法修正啊……”

“……这么一说我也开始有点不安了。而且他们两个从高中时代起就是完全的我行我素。曾经还从比赛会场的主持人手里抢过麦克风,自作主张地说些自己想说的”

“所以说就算是我行我素也得有个度啊咻”

似乎是回忆起了当时的情形,卷岛先生无奈地叹息了一声,小野田先生也露出了一个有些为难的笑。

正在这时,刚刚一直在笑眯眯地听着他们两人的对话的店长,突然抬起头看了眼墙上的时钟。

“说起来差不多到时间了呢。我把电视打开喽?”

说着店长就拿起了吧台边的遥控器。

然后又调小了店内一直循环播放着的音乐声,并调高了电视的音量。

虽然这家店是按照公路车竞技的主题来设计的,但如果碰上公路车相关的节目也会打开电视,因此这倒也不是什么很少见的情景。

况且今天还是工作日。店里的客人也稀稀拉拉的,没有什么人会对此特别在意。

“算了,不开也没关系的咻”

“不过这是店长自己的决定,大概是准备完整地录像对吧”

“那是当然。这可是有东堂君和真波君的出场,我是不可能不录像的哦”

店长笑着说,然后就拿着遥控器开始调换频道。

趁着这个空当我抬头确认了一下时间,时针马上就要指向晚上10点了。

 

 

切换到相应的频道时,屏幕上正在随着音乐播放某次比赛场景的回顾,紧接着显示的则是节目名称。

刚刚的那段节选大概是去年的意大利公开赛,我默默地想。

然后开场VTR结束,本期节目主要的四位参演者出现在了画面上。

演播室中央摆放着一张小茶几,茶几的左侧坐着主持人和解说员,右侧的沙发上则是东堂先生和真波先生。

镜头里的他们两位依旧是容貌俊朗,衣着服饰的搭配也相当不俗,看上去格外帅气。想来如果是被不了解他们的人看到的话,大概会非常肯定地以为他们是艺人吧。

看着画面中略低着头,正由主持人介绍基本信息的那两位,卷岛先生微微蹙起了眉,小野田先生也有些不安地注视着屏幕,一副很紧张的样子。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在比赛转播之外的情况下看到东堂先生和真波先生。不过之前我也有稍稍看过他们的一些杂志采访报导。

此时的画面中,他们二位正带着笑容与主持人交谈。

他们从公路车竞技的历程开始说起,之后又谈到前往法国及英国时的心情、比赛相关的种种经验等等。面对主持人提出的各类问题,他们也都做出了恰当的回答。

(这样看起来就是些很普通的对话啊……?)

——正当我这么想的时候。

真波先生的视线突然从主持人和解说员身上移开了。紧接着他就开始东张西望地环顾四周。

出了什么问题吗,我一边疑惑着一边注视着屏幕——

“啊、……真波君开始有点不耐烦了……”

一旁的小野田先生突然冒出来一句。

“啧,那家伙就是这样的吧咻。本来他对这些采访之类的就没什么兴趣”

等等,这么说的话,难不成这还只是刚刚开始吗?!

按这情况,真波先生到底是有多容易就厌倦啊。

虽然我之前也有听说过他是这四个人之中对自己的兴趣所在非常明确的我行我素型,但是总觉得此刻我才真正理解了这一点。真的就是那种挺没兴趣的状态,或者说是有种他很无聊的感觉。

我注意到坐在真波先生旁边的东堂先生似乎是瞪了他一眼,但真波先生还是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

他正在不知道是要干什么地四处眺望,眼神还十分专注。然后突然的,真波先生朝我们这边的方向直直地看了过来。也就是说,他现在正注视着镜头或者是摄像机周围。

也不知道负责摄像的工作人员是想到了什么,总之作为观众的我就看见屏幕上的画面开始以真波先生为焦点逐渐扩大。

我正在因为他即使拉近镜头也找不出什么瑕疵的脸而不由自主地感到钦佩,就看见真波先生笑眯眯地挥了挥手。

‘坂道君你在看吗~?等会儿这边结束之后我也会去你那里,所以就呆在店里不要走哦’

完全的私人消息让主持人瞪大了眼明显地一愣,一旁的东堂先生和解说员则是不忍直视地用单手抵住了额角。

我迅速地转过头,就看到小野田先生好像是很无力地趴到了吧台上。

“…………真波君……”

“这还真是……完全没变嘛,那家伙……”

卷岛先生干笑了一声。

现在的这个状况,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放送事故吗,我有些呆愣地想。

真波先生这随心所欲得也太过头了吧。

“啊——,东堂开始使眼色了咻。这么说,果然要开始了吗,那个”

“……唔”

卷岛先生说什么要开始了?我依旧迷茫地抬起头看向电视屏幕——

‘坂道君,指的就是小野田坂道选手对吧?说来他还是真波君你的队友呢。虽然我曾经听说过真波君当年竭力邀请他到你的队伍里来,但还是想请问一下这件事是真的吗?’

尽管之间因为真波突然的发言而怔愣了几秒,但我注意到在东堂先生不经意般的提示下,主持人还是很快反应了过来,并趁势抛出了一个与小野田先生有关的问题。而此刻的真波先生则表现得就像是之前的分神完全不曾出现过一般,带着笑容专注地面向主持人。

‘是真的哦。虽说之前坂道君一直留在日本国内发展,但因为我很想和他一起骑车,所以就稍微有些强硬地把他邀请到现在的队伍里来了’

在心情明显十分愉快的真波先生身旁,东堂先生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他们两个人确实是从大学开始就在一个队伍里了’

‘没错。因为就算是大学我也很想和坂道君在同一支队伍里。虽然说像高中时代那样分别属于两支队伍也不错,但那样在各自的学校的话,平常就不太容易见面了呢’

真的假的啊。

虽然真波先生似乎的确是早在高中时代就说过坂道君是个非常棒的竞争对手之类的发言,不过真的就有那么想进入同一支队伍吗?

“啧还真是一点儿没变啊,说起让真波摆脱无聊状态的方法,果然还是谈关于你的话题啊,坂道。在法国的时候你们不会也是这样的吧咻”

“在那边的话,因为一直以来都只有同时邀请了我们两个人的采访……”

卷岛先生听了之后,只是有些皮笑肉不笑地弯了弯嘴角。

‘两位的关系真的很亲近啊。尽管也有可能是有一些在同一个队伍中长期相互配合下来的缘故,但像两位这么良好的队友关系也是比较少见的’

‘真波选手和小野田选手这对既是好友又是竞争对手的搭档,在公路车竞技界也是出了名的’

听到主持人发出的直接的感想,解说员也笑着补充了几句。

面对两位节目主持的感叹,真波先生再次偏过头,就像是在看着我们一样盯着镜头,然后缓缓地露出了一个若有所思的灿烂笑容。

‘我们的关系的确非常好。虽说在外界看来我们只是好友兼对手,但就我个人来说,已经是抱着干脆就这样随时都可以登记结婚的态度爱着坂道君的哦’

哐——。

还没等大脑对真波先生的话做出反应,我就被这巨大的声响吓了一跳,回头朝发出声音的地方望去,就看到小野田先生猛地趴下去,结果前额一下子撞到了吧台上。

邻座的卷岛先生也同样是一脸神色纠结的模样。

不过说起来,之前看一些国际赛事转播的时候,我确实也暗自疑惑过他们俩人的身体接触是不是太多了一点。尤其是那种真波先生单方面的对小野田先生的身体接触。但是,眼下是个什么情况,难道是长期身处法国这个号称爱的国度的影响?还是说他们两人一直以来的相处就是这样?尽管刚刚真波先生所说的婚姻申请很有可能只是句玩笑,但他那种兴致勃勃的态度却有些微妙的令人在意。

撇开我脑海里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不谈,此时的电视屏幕上,真波先生身侧的东堂先生正头痛地将手指抵在太阳穴上。

‘真波……,就算你想开这种玩笑,也得看看场合吧’

‘我并没有开玩笑啊?如果能和坂道君结婚的话我早就这么做了’

‘所以我就说!是准备当众宣布自己是同性恋吗你!’

‘哎呀,东堂前辈真是的。我才不是同性恋哦——。坂道君是特别的。当然了,我是肯定不会和东堂前辈你结婚的。就算真的很抱歉但也还是不行,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

‘这是我的台词才对吧!’

啊——……总觉得我好像有点明白了。应该说真波先生他果然是这种类型吧。真的就是个彻彻底底的我行我素的人啊。

“感觉东堂前辈好可怜的样子……”

“虽说东堂他自己也是个麻烦事儿一堆的家伙,但是总觉得今天我好像再次见识到了咻”

小野田先生的语气里似乎带着对东堂君的发自内心的同情,他身边的卷岛先生也心有戚戚般地附和了一句。

看到这一幕的店长在一旁扑哧地笑出了声。

想必这一定是相当常见的场景吧。

“啊是那一次对吧。就是前两年东堂前辈上节目的时候,和真波君说了差不多的话呢。‘是小卷的话好想结婚’之类的”

“别提了……简直是黑历史咻”

“那次东堂君他确实说了呢——。我还完整地录下来了哦?不过既然卷岛君你这么说,那就这样让它静静地过去吧?”

“……不,应该赶紧把那张碟片销毁才对”

“哼哼~,不会销毁的哦。毕竟我可是你们的忠实粉丝啊” 

店长笑嘻嘻地说。

“不过说实话,东堂也好真波也好,总是在说这些不怎么正经的事情……”

“虽然也知道他们并没有恶意,但是真波君自从去了法国之后,这种类似身体接触般的言行就感觉好像变得更频繁了。难道说是意外地被法国的风土人情影响了吗”

“才不是因为什么风土人情的关系好吧?真波对你的执着程度,在日本国内的时候就已经是其他人的多少倍了咻”

“是这样吗?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我其实还有些高兴呢”

“……居然会觉得高兴吗”

“这个,因为我多少也有些自己给真波君添了不少麻烦的自觉……。明明真波君又温柔又帅气,却还是和连语言都不太熟练的我合租了公寓,而且也教了我很多东西啊”

“那只是因为这家伙极力想让你加入他所在的法国的队伍吧咻”

“关于这一点,不如说正是因为接到了真波君的邀请,所以我才能够下定决心,也才会得到今天这样的成绩。但是我却只能在话语上感谢他而已。……要是再经常刻意制止他在接受采访时的那些言行的话,未免就更加愧疚了”

“可那样才是问题啊咻……”

的确。像刚刚那样的,怎么说呢……我认为几乎可以算作是放送事故的程度了。就这一点来说,公路车竞技目前在日本还不太受关注说不定反而是一件好事。

不远处的卷岛先生也像是想要说什么一般地看着小野田先生,但最终只是叹息了一声。

“我说你,真的还是多注意一点吧咻……真波那家伙,确实也和你的距离有点太近了吧”

“距离,吗?”

“就是说你太过于信任他了咻”

“信任也是因为他确实值得信任啊——。真波君真的帮了我很多的”

“但就算是这样……”

卷岛先生无奈地拍了拍一脸莫名的小野田先生的肩膀。

说起来,小野田先生他好像是和真波先生合租的对吧。虽说合租的话租赁费用和水电费什么的确实会便宜不少,而且和彼此熟悉的室友住在一起也确实很不错,但是这种情况下想要带女朋友或者其他友人回来就有些困难了吧。那样真的不会觉得不方便吗。真波先生肯定是毫无疑问地非常受欢迎,而我也不认为小野田君会差到哪里去。

况且这两个人已经都获得过世界级的成果,那么收入之类的应该也不在话下,这样一来真的还有合租的必要吗。至于语言方面的问题,小野田先生刚刚也说过得到了很多帮助,所以这么看来合租确实还是有很大便利的,但是根据我自己以前在电视上看到过的情况来说,小野田先生也可以独自和法国人进行普通的对话。

唔——。怎么感觉这种状况似乎更加接近于那样的情形啊。

——那种男性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时便会温柔对待、再逐渐地一点点接近、最终顺利让对方成为自己的女友这种类似的情况。

虽然觉得有些难以置信,难道真波先生实际上真的是对小野田先生抱有恋爱意味的喜欢的感情吗?

这个,应该不至于吧,不过以我作为一个男性眼光来看,小野田先生确实是有种可爱的感觉。

而且真波先生本身的人气也很高,如果不是gay的话也就没有必要特意这么关注另一名男性,再加上刚刚注意到的卷岛先生的反应,无论怎么想似乎都更加可疑了。

‘今天两位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真的非常感谢。最后请二位分别谈一谈各自对于未来的展望’

虽然在节目途中出现了几次爆炸性的发言,但谈话最终还是较为顺利地进行了下来,此时在节目的尾声,主持人对他们两人提出了这样的请求。

‘说到对未来的期望,果然还是希望能在公路车领域所能达到的极限之下、取得陆上竞技这个舞台的优胜吧’

东堂先生很快便给出了这样的回答,他身边的真波先生也赞同地点点头。

‘确实是这样呢。我也是在瞄准着这个舞台上的优胜奖杯的哦。还有就是期望能以法国队选手的身份得到波尔卡斑点衫’

真波先生轻轻笑着说,同时还瞥了旁边的东堂先生一眼。

而东堂先生也微微眯起眼睛,露出了一个无畏的笑容。

‘这件东西可不是那么轻易就能得到的呢。而且你别忘了还有小卷和我在啊’

‘啊哈哈,果然东堂前辈也是一样呢。不过我和坂道君一定会超越你们两人的哦’

波尔卡红白斑点衫,是获得环法自行车赛山岳奖的证明。

是一件只要身为爬坡选手,就都会想要得到的东西。

正当我这样想到的时候,一旁的小野田先生和卷岛先生的眼神突然都发生了些不着痕迹的改变,之前同样注视着电视的两人,此刻也都露出了一种略带挑衅的笑容。

就在这一瞬间,我感到自己的身体也猛地颤抖了一下。

——这才是到刚才为止都还带着温和笑意的小野田先生真正的姿态吧,这种偶尔在竞赛的间歇才能看到的表情,让我的竞争感也不由自主地被激发了起来。

尽管现在我还远远达不到他们那样的水平,但无论如何还是想试着努力去成为能够与他们比肩的存在。

啊啊——,我果然还是想成为职业公路车竞技这个领域中的一员。

成为职业选手、并且像他们一样,以自己的双脚登上世界的舞台。

然后也许在某一时刻,我便能与他们立于同等的高度对话,假如这样的一天真正来临,那该是多么的值得骄傲啊。

突然,我感觉有一道视线正看着自己,于是便轻轻地回过头,接着就注意到了店长看向我的、温和的目光。

发生什么了吗?带着这样的疑惑,我随着店长的眼神逐渐向某处看去。

然而出现在眼前的,居然是小野田先生正注视着我的目光。一时间我空白一片的脑海中,只感受到了巨大的震惊与讶异。

小野田先生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看过来的啊。

(糟了!难不成、是我刚刚做了什么失礼的事情吗?)

毕竟我也有之前一直在盯着他们两人看的这种自觉。

心脏再次不受控制地开始剧烈跳动起来。

正当我如此提心吊胆着的时候,小野田先生却迎上了我的视线,然后微微地露出了一个笑容。

“你,难道是XX大学的安藤君?”

(为为为为为为为为什么会知道!!)

在大学的名字被他说出来的同时,我瞬间陷入了惊慌失措的情绪中。

“请请请请请问那个!为什么会认识我呢!?”

在听到我突然大声喊出来的话之后,小野田先生只是露出了一个松了口气般的笑容。

“没有认错真是太好了。这个,因为我偶尔会看些公路车杂志,上面曾出现过报导你的内容。啊,我也有在参加公路车竞技的活动呢”

所以不是什么可疑的人哦——小野田先生这样慌慌张张地补充到。

“我我我我知道!您是小野田坂道君对吧!然后旁边的是卷岛裕介君”

只要是认真关注过公路车竞赛的人,就不会不知道他们两人的事迹。

“原来你认识我们啊,谢谢。然后那个,你好像,和我们一样都是爬坡选手吧?从刚才开始就觉得和在杂志上看到的那些大学生很相似,所以就稍微有点在意”

“是、是是是是的!”

啊啊怎么办。太荣幸了感觉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完全没有想到会被世界瞩目的顶尖爬坡型选手记住,而且还是像这样连长相和名字都认得出来。

正在我还没有从这份巨大的惊喜中反应过来、整个人都呆愣着的时候,另一边的卷岛先生突然苦笑着说:

“坂道,你又收到今泉他们送来的杂志了吗咻”

“因为想用日语看看日本国内的杂志啊。特别是IH之类的,有种格外怀念的感觉吧,果然学生时代的比赛,现在想起来也是无法替代的、最『特別』的东西呢”

小野田先生用这种非常怀念、非常喜爱的语气说。

真是个了不起的人啊。这种一旦比赛开始,就以那种将不可能化为可能的骑行方式奔驰在赛道上的存在。

尽管我也曾听说过某些他在比赛之外便不怎么可靠的、这样似是而非的传言,但他依然义无反顾地去了那个即使事先有熟悉的友人、但语言压力仍旧很大的外国,并且签下了成为职业选手的契约。所以不可靠什么的,在我看来完全并非如此。

更不要说他还能记住像我这样不过只是一个业余学生的长相和名字,而且还能如此坦率地问候我——绝对不会有不因此觉得触动的粉丝吧。

“那个、我!其实是小野田先生的超级粉丝!一直一直都在憧憬着你所以……那个……虽说不过是一次偶然,但能和你见面真的非常高兴!而且没想到连我这样的人的名字都能够被记住……真的也非常地感动!”

说着我便情不自禁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然后深深地鞠了个躬。

虽然不知道这样做是否违反了礼仪,但此刻的我因为太过激动和混乱,已经完全没有顾虑四周情形的余裕了。

“诶诶!居然是我的粉丝吗?确定没有搞错吗?”

“是的!我是小野田先生你的超级粉丝!”

明明就是世界级的选手,但小野田先生的脸却顿时变得一片通红。

粉丝什么的应该在世界各国都有才是吧。

正当我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的时候,一旁的卷岛先生这样苦笑着解释道:

“啊——……这家伙呢,是那种完全不太会想到自己还拥有粉丝这样的类型咻。虽然也对他说过多少也应该注意一下这方面的事情,但他还是相当的缺乏自觉啊。坂道,你慌张得太过头了咻”

“即使卷岛前辈你这么说,但像现在这样面对面地被当场提出什么的,几乎从来都没有过哦?平常总是真波君被女性粉丝们围绕着,我不过是因为也在一起所以才会被顺带着包围起来这样的程度啊。而且虽然也有公路车爱好者顺便做出的应援之类的东西,但粉丝什么的基本没有不是吗。和你们三个人一起被粉丝迎接的时候也会有点困扰就是了”

“唔,这个啊。这不如说是你自己的问题吧……”

卷岛先生轻轻地笑了几声。

实际上,小野田先生所说的情况和事实有很大区别的这种事,即使是我都能明白。

因为就连我自己身边也有不少小野田先生的粉丝,毕竟是能上演那么精彩热烈的比赛的人,要是没有一些忠实粉丝未免也太奇怪了。

但是,这些事情暂且先不提,我突然意识到现在也许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因为我刚刚作为粉丝的毛遂自荐,似乎让小野田先生变得相当高兴的样子。

虽然我也知道现在是他的私人时间,但如果只是签名的话,说不定还是可以得到的。

而且此刻我的背包里,恰好有一双刚刚才买的手套。至于油性笔,就找店长问问看吧。我记得好像也是有的。

尽管我也知道这难免会显得有些厚颜无耻,但错过这次机会的话也许就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这么想着我微微看了店长一眼,而她也很快明白了过来,接着就微笑着从一侧的架子上取下了一支黑色的油性笔。

店长也真是一个相当有眼力的人啊。

于是,我再次面向小野田先生弯下腰。

“非常抱歉,小野田先生!虽然我也很清楚地知道这非常地厚脸皮,但是如果可以的话能请您帮我签个名吗!我一定会将它看作护身符好好珍惜的!”

当然,如果被拒绝了也没有办法。不过,发自内心地期望着能够得到小野田先生签名的我,祈祷般地深深低下了头。

“呜啊啊!请快点把头抬起来啊。我的话完全没什么关系,这个……无论要多少都会给你签的”

“坂道,这话说的不对吧。怎么可能无论有多少都会签啊。嘛不过这一次应该也不要紧”

卷岛先生立刻就看不下去般地这样补充到。不过也确实,假如今后小野田君也还是‘无论多少都会签’这样说的话,恐怕就有很大的可能会引起扩大的骚乱。而且刚刚我自己听到他这么说的时候,甚至也产生了一些担心的感觉。

接着,我从背包里拿出了那双新手套,让小野田先生用我从店长那里借来的油性笔在手套的背面签上了他的名字。

我本想着他应该会用很随意的方式草草写完了事,但小野田先生却非常谨慎且认真地划动着油性笔。这一幕让我不禁满心愉快了起来。

怎么说呢,虽然这不该是对比自己年长的人说出来的话,但是小野田先生果然非常可爱。

等到签名完成之后,我小心地接过手套,并郑重地将它放进了背包里。

“我一定会把它当成一生的宝物的!”

如此说完之后,我便再次微微低下头,而小野田先生也轻声笑了起来。

“太夸张了吧。我才是,应该对你说声谢谢。第一次让我体会到了拥有支持着自己的粉丝的感觉”

不是,所以都说了,小野田先生的粉丝在世界各国都有啊。

特别是在日本国内,还有着相当庞大的数量呢。

如此想到的我注视着眼前小野田先生伸过来的手。

尽管这是一只经过锻炼的男性的手,但看起来却比我的手更为瘦弱纤细。

我悄悄地将已经沁满汗水的掌心在衬衣上擦了擦,然后便缓缓地握住了小野田先生的手。

不自觉地用上了像是要紧紧攥住一般的力度。

此刻被我握住的这只手,果然正如所见的一般细瘦,让我不禁想到他不过是凭着这么一双如此纤细的手、却如此迅速地奔驰在了世界的舞台上。

小野田先生带着笑容微微抬头看向我。

“以后的比赛也要加油啊。我也会给你应援的”

既然得到了这样的声援,我不努力也就不行了啊。

“是!我一定会努力取得优胜的!”

虽然之前我也想过要尽力做出些成绩,但现在就更加不得不去争取胜利了。

期望能夺得冠军的奖杯,成为职业选手。

期望将来有一天,能和小野田先生共同奔驰在赛道上。

正当我怀着这样的决心紧紧握住他的手的时候——。

“来晚了真是抱歉”

伴随着这道嗓音,酒吧的门突然被推开,门外寒冷的空气立即携卷而来。

“欢迎光临,东堂君,真波君”

听到店长的声音后,我稍稍回过头,就看到刚才还出现在电视画面中的真波山岳和东堂尽八两人此刻正慢慢地向这边走来。

“真波君,东堂前辈。两位工作都辛苦了”

“似乎比预想的还要更早结束啊”

“还不是真波他非说什么有不好的预感,所以只是打了声招呼就从电视台离开了。真是的,这家伙是野生型的吗?完全就是靠着奇怪的直觉在行动嘛”

“因为坂道君他们都在等着啊。让别人等太久不是会觉得很抱歉吗,东堂前辈。——还有,这边的这位你准备把手握到什么时候呢?”

真波先生说着笑眯眯地看向我。

(呜哇!)

明明是一张笑脸却怎么有种如此可怕的感觉。似乎完全没有任何想笑的意思。原先在某个故事中看到的、『绝对零度的微笑』描述的不正是这种笑容吗。

——这种虽然美丽却冰冷刺骨的微笑。

不过说起真波先生的话,不都是『笑容绝对不会从他脸上消失』之类的形容吗。

然而眼前他脸上的表情,硬要说这是笑容的话、也许确实就是笑容没错,但我无论如何也无法这么认为。应该说比起笑容,我更觉得这是某种凶器的感觉。

震惊之下,我慌忙地松开手,接着便微微低下头。

“对不起!因为我太紧张了所以没能注意到——!”

“啊哈哈,嘛这是也没办法的事。毕竟在自己喜欢的选手面前都是会紧张的对吧”

真波先生一边笑着这么说了一句,一边走到小野田先生的身边,然后伸手揽住小野田先生的肩膀微微转了过去。

唔……明明只是个非常普通的行为,但不知为何我却突然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感觉。

也许这不过是一种猜测,但这种类似于『他是我的,所以不要出手』的隐约牵制感却让我十分在意。

“坂道君,我回来了。你看了电视吗?”

“嗯。是卷岛前辈和店长让我看的哦。但是真波君你在某些地方还是作出了一些问题发言呢”

“是这样吗?可是我不记得自己有说过什么很奇怪的话啊”

“这是因为你太缺乏自觉了吧,真波”

卷岛先生迅速这样接了一句,但真波先生明显没有在意。

而是专注地凝视着身侧的小野田先生,然后真的非常愉快般地笑了起来。

这种笑容,要是周围有女性粉丝看到了的话绝对会晕倒吧。——这种情不自禁地觉得可爱得不得了的、饱含着珍视和喜爱的笑容。

所以说长相帅气就是厉害啊。仅仅一个笑容的威力就不可小觑。

但是,这个……不是作为男友的人才会露出的表情吗……?怎么说,就像是那些看见了女友时才会出现的神情一样……。

“呐,坂道君。没有什么给这个努力工作的我的奖励吗?”

“诶!我什么都没有带啊?啊,要不然我请你喝点什么?”

“我才不要这种东西。而且反正也只需要一个kiss就行了吧”

“诶……是说贴面吻吗?但这里可是日本哦?”

“不是啦。贴面吻平常就总是在做了不是吗?所以比起贴面吻,这一次还是亲吻嘴唇好了”

等等。贴面吻是什么来着。我怎么好像没有听说过有这种东西啊。不对在这之前这两个人的接吻难不成是日常性的吗?

特别是真波先生,好像还格外积极的样子。难道说是已经完全融入了法国那边的风俗习惯吗。虽然我也不太清楚法国那边的习俗究竟是怎么样的就是了。

而现在,真波先生说完就揽着小野田先生的肩膀慢慢拉近。

然后轻轻地将脸贴近小野田先生的鼻尖。

如此看来已经是相当习惯的动作了。不过暂时还没有对在众人面前接吻这种事情免疫的我,不禁有些艰难地微微让目光躲避着眼前的景象。话说,我这边才真的是在害羞啊!啊啊就算是帅哥,多少也应该注意一下、更加自重一点吧!

紧接着,就在真波先生和小野田先生的唇相距仅仅几厘米的时候——。

“啊啊给我等一下你们两个!”

东堂先生突然将手伸进了他们两人的唇间,拦住了即将发生的亲吻。

“又怎么了啊,东堂前辈。这样很不解风情哦”

真波先生似乎有些不满地微微眯起眼睛瞪着东堂先生。

“这才不是不解风情好吗!而且你怎么能这样强迫眼镜君跟你接吻呢!”

“强迫什么的,说的还真过分呢。这是双方都同意了的哦,东堂前辈。亲吻只不过是打招呼对吧”

“即使是在法国,亲吻嘴唇也是夫妻或者恋人之间才会有的好吗。再说就算是亲吻脸颊的贴面吻,如果同样都是男性也不会那样做的吧”

啊啊,对哦。贴面吻是指亲吻脸颊的这种礼仪。原来如此。原来是同为男性就不需要进行了啊。

可是等一下!那照这么说,为什么真波先生也好小野田先生也好,都在说他们平常也在做着这样的事啊!

“啊——……这么说果然是不需要的呢。不过我却总有些应该要这么做的感觉……”

被紧紧抱住肩膀的小野田先生,微微弯起嘴角淡淡地笑了一下。

“什么,坂道。你既然早就知道,那怎么还是随真波喜欢的允许他这么做了吗咻”

“最开始我是真的不太清楚的哦?只是按照真波君告诉我的那样做罢了。但是后来在网上查找信息的时候发现确实是像东堂前辈刚刚说的那样,而且周围的人也都并没有这样的习俗,就想着这会不会只是真波君自己特有的习惯呢……”

“真波这小子又不是在法国长大的,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习惯啊!”

“不如说就算他是在法国长大的,也不可能会有这种只顾着自己感受的寒暄习惯咻”

“哇前辈们你们也说得太过分了。明明都在一起同居了,那么我和坂道君也已经不分彼此了吧。而且家人的话即使是同性间的贴面吻也不奇怪啊!当然我也首先考虑到了坂道君可能会觉得不好意思的情况,所以只要不是单独在房间里就都不会这么做,这样不就行了吗”

“喂才不是这种问题好吗!”

“根本就不是这个问题吧!”

东堂先生和卷岛先生同时这样切中要害地大声吐槽到。

“嘛不过……如果是在家里的话某种程度上也应该习惯得差不多了啊”

“欸……坂道他自己也说了已经习惯了,看来也确实是这样”

卷岛先生苦恼地抓着他那一头长发。

“眼镜君你就是对真波他溺爱过头了!”

“不对,根本性的问题完全就不在这里咻”

“每个人彼此都是不一样的不是吗。就像我和坂道君之间,与亲吻相关的一切联系都是存在着的。理解了这一点的话就不会再觉得有什么疑问了吧?”

不,其实,这才是真正的问题所在吧。

真波先生是个极度我行我素的人这一点,此刻我才终于彻底地明白了。

还有就是,真波先生面对着小野田先生时的种种表现,在这种意义上大概就是喜欢的意味的这件事,我也彻底地了解了。

虽说gay啊HOMO啊什么的,因为我跟这些事情完全无缘所以并不怎么清楚,但能像真波君这样做的这么明显的,反而值得钦佩。

而且就连和他们初次见面的我也差不多明白过来了,但小野田先生要是这样还真的注意不到的话,那就确实是相当迟钝了。

实际上,我认为卷岛先生和东堂先生两人应该也都是知道的,因此才会像刚才那样牵制真波先生。

“嘛,真波君不过只是很喜欢亲吻吧,绝对”

似乎是比起反抗,更加习惯于适应一般,小野田先生突然这样平静地说。

(…………)

原来如此,他是这样一个更加偏向于适应现状的人啊。

可是,这样不是相当危险吗?

比如说一不注意就会变成被真波先生推倒的模式什么的……。

和他们毫无关系的我此时也不禁有些担心了起来。

看着一脸平静、似乎是毫不在意的小野田先生,真波先生有些意外地扬起了眉。

“那个,我啊,接吻这种事只会和坂道君做不是吗?”

“唔……。总之我只会在真波君还没有女朋友的这段时间里继续和你合租,这样就没什么问题了吧”

啊啊,小野田先生这绝对是格外的迟钝吧。

连真波先生这么显而易见的行为都看不懂什么的。

“坂道君还真不愧是坂道君啊”

真波先生轻轻地叹息了一声。

“不过没关系哦。反正我也不准备找什么女朋友,所以坂道君也不要先丢下我一个人啊”

“我又不像真波君你这么受欢迎。也不会有什么那样的机会吧”

在小野田先生这么说的同时,真波先生突然瞥了我一眼。

啊,又是这个,又是这种警告的目光。

凡是帅哥在这种时候,往往都有相当的压迫力。话说这应该是很可怕吧——!

唔。说不定小野田先生之所以会有这种自己不受欢迎也没有多少粉丝的先入为主的想法,这其中或许也有真波先生的缘故。

眼前的这个人,恐怕是因为相当的嫉妒,所以才故意在小野田先生身边设置了许多障碍吧。

但是这样一来,如果小野田先生自己有了喜欢的人时又该怎么办呢。一瞬间产生了这样的念头的我,慌忙地打消了这个疑问。

再考虑这种多余的事,无论怎么想都只有会得到一个相当可怕的结果的感觉。

这么想着我轻轻做了个深呼吸,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抬头在店内环视了一周,这才发现此时店里只剩下我和小野田先生他们四个人了。

虽然还有想要与他们更多地交流一会儿的心情,但他们都是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不同的国家里的世界级公路车选手。难得才能在比赛的淡季回到日本,他们自己之间应该也都有很多想说的吧。

我为了不打扰这四个人的谈话,缓缓地向后退开,同时示意店长结账。

在握着门把即将离开店门之时,小野田先生突然朝这边回过头,然后笑着对我挥了挥手。

似乎是为了不影响其他三个人的对话,他轻轻地开口:

——再・见!

如此缓慢地做了个口型,他无声地向我传递这这样的话语。

我也微微弯下腰行了一礼。同时想到我现在的脸上大概已经一片通红了吧。并且借由这样的神情,完全地显示着我的兴奋和激动。

嗯。我果然还是非常喜欢小野田先生。——骑行方式已不用多说,更重要的是他身上美好的品性。

究竟何时,与他共同奔驰在赛道上的日子才能到来呢?

而我,究竟是否也能成为像他们这样的职业选手呢?

虽然此时的我还不知道,但是我却明白,如果不去尝试的话,就什么都不会开始。

想要放弃的话随时都可以,那么现在,就让我不顾一切地紧紧把握住眼前吧。

我轻轻抚摸着背包里的签名手套,向前迈出了脚步。

热血沸腾的身体,在店外的寒风吹拂下,却无端地生出了一种久违的舒畅感。

 

—END—


————————————————


当初会选择这一篇就是因为文中的路人小哥w 觉得这种视点很有趣所以就一个冲动……我发现自己之所以坚持不下去就是因为虽然都找的是一发完结的,但字数都多到吓人Orz 看到这里的各位也请去打分支持一下原作者吧~

最后祝春节快乐~

标签:山坂
热度: 336 评论: 13
评论(13)
热度(33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がいる、ただそれだけで
こんなにも優しくなれる
ありがどう